400-881-2468

关于网络教育201603学期教材、光盘订购工作的通知

作者:网络教育部  

师继网教[2015] 68 号

各学习中心:

201603学期老生教材、光盘的订购工作将从11月10日开始,具体教材、课件光盘的订购事宜如下:

1、从学院订购教材、光盘的学习中心11月10日起请登录教学平台,网址是:http://web.sne.bnu.edu.cn,请在教材订购管理模块中填报教材、光盘订购单,完成网上订购工作。
2、201603学期教材订购截止日期为11月23日,过时教材订购管理系统将关闭。在此期间请各学习中心认真填写并核对平台提交的信息,我们将以平台信息为准,发放教材。为争取使学生能在本次期末考试时领到下学期教材,请学习中心务必遵守时间限定。此期限后不再接收教材订单信息修改,届时学院只负责提供相关信息,各学习中心根据实际情况自行解决教材补订。
3、平台所汇总的教材订购基础数据来源于配课、选课及已有开课生数据,请在填报教材订购单前,保证课程数据准确无误(包含特殊选课的部分)。学习中心可根据实际需求对教材、光盘数据进行增加或减少。
4、除了选择从学院统一采购教材以外,我们鼓励有条件的学习中心或者学生根据学院提供的“教材书目”(见附件1)自行采购教材。凡是自行采购教材的学习中心务必做到教材订购按时到位,学院不接收因学习中心自行采购后缺货教材的补订。
5、教学讲义、光盘属于学院内部的教学资料,各学习中心需要从学院统一订购。
6、请在平台上认真填写地址、邮编、联系人、联系方式(包括区号)、手机、E-mail等,以保证教材送货准确到位。
7、本次教材、光盘的订购工作只针对老生。

教材、讲义、光盘计划在12月初发送,接收过程中各位老师应注意如下事项:

1、请保证教材联系人的电话在货物送达期间通信畅通;
2、教材送达后,一定要查看包装是否完整,正常的包装平整无褶皱,用白色打包带捆扎。若有破损或包装不规范,切勿签收,并根据发货单中注明的信息立即联系图书发行公司进行核实。
3、教材或光盘收到后请仔细核对货物和内附发货清单,并在平台教材订单确认中按订单填写实际收到的具体数量,以便及时补发所缺教材。若数量或品种有出入请在收到货物的三个工作日内将种类、数量、质量等方面的错误信息反馈到学院。否则将视为发货正确,并以发货单作为最终结算依据。(注:根据学院与合作发行商的合同,我方只能在规定验货期限内向发行商主张权利。) 

如果您在教材、光盘订购或接收工作中遇到任何问题,请发邮件至:zhangfujuan@sne.bnu.edu.cn,或请致电:010-58802255-8540  张芙娟老师

感谢各学习中心的大力合作与支持!

附件一 1603学期教材书目信息表.xlsx

                            北京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

                                    网络教育部

                                   2015年11月9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