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81-2468

北京师范大学网络教育招生预警通知

作者:招生办公室   2015-09-10

各校外学习中心及考生朋友:

近来,一些培训机构和个人冒用现代远程教育试点高校名义,通过网络等媒体进行网络教育“不用考试”、“一年取证”、“考试有答案”等虚假宣传,严重损毁了网络教育的社会声誉,误导和欺骗了广大考生。在此,北师大网络教育郑重提醒广大考生:报考时千万不要轻信上述虚假宣传,考生可通过我院网络教育平台公布的招生简章,了解网络教育的入学条件、学习形式、修业年限、学历文凭、学位授予、电子注册、收费标准等政策,到我院网络教育平台公布的校外学习中心报名。

同时要求我院网络教育各学习中心,加强网络教育招生的正面宣传,详细客观的向考生讲解招生政策,杜绝任何不切实际和违背政策的宣传和承诺!

附:北京师范大学网络教育校外学习中心一览表
附:中央电视台《新闻直播间》关于网络教育招生预警报道视频链接:
http://video.sina.com.cn/p/news/v/2013-05-28/092062481191.html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