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81-2468

关于2015年夏季毕业生终审结果核对的通知

作者:  

师继网务[2015]42号

各学习中心:

    2015年夏季毕业生终审结果已经发布,请各学习中心尽快登陆平台,在教务管理--毕业管理--毕业终审结果查询里查看该结果。相关事宜强调如下:

    一、终审毕业条件

    ①初审通过;②论文合格;③修满教学计划要求的总学分;④修满教学计划中规定的必修课程且全部通过;⑤统考合格(高起本和专升本)。注:统考状态审核是否通过,以学信网数据为准。

    二、确认终审通过与未通过名单,以及学生个人关键信息

    确认无误的,请务必在7月2日(周四)下午5:00前发送邮件到杨华老师信箱确认(8320,yanghua@sne.bnu.edu.cn),逾期未发邮件进行确认的,学院将视为当前数据为确认数据,并依此进行上报。

    待终审名单确定后,请自行做好终审数据的备份。

    三、重点核对终审未通过名单

    终审未通过原因已在各项里一一列出,请对比核查,如有问题请于7月2日前反馈给下列老师:

    1、学分、论文成绩有疑问的,请反馈给李翠波老师(8970  licuibo@sne.bnu.edu.cn);

    2、一学历审核状态有问题的,请反馈给于洪涛老师(8880 yuhongtao@sne.bnu.edu.cn);

    3、统考状态有问题的,请反馈给刘雄伟老师(8650 liuxiongwei@sne.bnu.edu.cn)。

    四、毕业证书将于7月下旬制作完毕,请尽快进行毕业相关费用的核对,以保证毕业证书的顺利发放。

    学费核对          管爱邦老师  (010)58802255转8820

    教材费核对        张芙娟老师  (010)58802255转8540

    相片扫描费核对    李  立老师  (010)58802255转8210

    特此通知

北京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 

网络教育部

二O一五年六月二十四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