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81-2468

统考考试时间安排与报名相关

作者:   2015-09-11

每年统考时间是怎样安排的?
网考办会在年底发布下一年度的考试计划,告知报名缴费和考试时间安排。一般每年的统考计划安排3次,分别在4月、9月和12月进行。每次具体考试时间将提前在中国远程与继续教育网(www.cdce.cn)上公布。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自行选择参加考试的时间和科目。


第一次参加统考的考生如何注册及登陆统考信息管理系统?
第一次参加统考的考生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注册及登陆统考信息管理系统:

⑴登陆中国远程与继续教育网(www.cdce.cn),在统考报名栏目里使用“网院考生入口或电大考生入口”点击进入注册。

⑵考生注册成功的“用户名”是登陆统考信息管理系统的“登陆ID”,不能更改的。

⑶考生注册成功的“登陆密码”是登陆统考信息管理系统的“登陆密码”,可以随意更改。

⑷考生注册时提供的电话、邮箱应确切、有效。注册码将会发送到邮箱中,如邮箱地址、手机号码有误则不能接收注册码和根据手机定制服务接收考试成绩。


考生忘记登陆“统考信息管理系统”的“登陆ID”和“登录密码”怎么办?
考生可咨询所在学习中心或向试点高校(网院或电大)查询。


考生如何在网上进行统考报名和缴费?
进入www.cdce.cn→统考报名→选择考试入口→登陆ID(注册用户名)输入密码

考生个人网上报考、缴费操作指南.doc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