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81-2468

关于规范招生入学考试工作的重要通知

作者:招生办公室   2015-09-11


各校外学习中心:

为保障招生入学考试工作规范、严谨和顺利的进行,各学习中心需按照我院要求做好各批次招考入学考试的组织工作,严肃考试纪律,规范组织考试,在招生期间须与我院网络教育部保持密切联系!

招生入学考试分纸考和机考两种形式,全年实行滚动招生,按月定期进行入学考试,各月具体考试形式详见学院下发的当前月招生考试通知。

当月招生考试如为机考形式,考试人数不足30人的学习中心实行机考形式,按照机考要求组织考试;考试人数超过30人的学习中心,需进行纸质考试,并于考试前五天申请考试试卷,给招生管理中心罗玛丽老师发考试试卷申请单,学院将安排巡考老师检查考试工作组织情况。

当月招生考试形式如为纸质考试,所有学习中心全部实行纸质考试,考试人数超过30人的学习中心,学院将安排巡考老师检查考试工作组织工作。各学习中心应于考试前八天给招生管理中心老师发试卷申请单,以便及时寄送招考试卷。

请各学习中心按照招生考试要求规范组织考试工作,严肃考试纪律,严禁考生在学习中心考点以外的其他地方参加招生考试,不能有任何弄虚作假等舞弊现象。如发现有弄虚作假等现象的学习中心,将按照我院要求严肃处理。

本规定自2013年6月22日招生考试开始实施!


                          北京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
                                  网络教育部
                               二O一三年五月二十九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