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81-2468

关于2016年秋季招生录取学生教材、光盘课件发放工作说明的通知

作者:教学运行中心  

师继网教[2016]47号

各学习中心:

    2016年秋季招生录取工作已经开始,即日起开始订购新生教材。本次教材订购方式将采用电子商务方式。各学习中心或者学生个人直接登录首时达公司教材订购平台,选择相应的教材进行订购,同时在线进行交费。如果由学生个人订购教材的,请各中心务必通知到学生个人。1609学期新生订购截止日期为10月20日。

    1609学期老生教材补订的时间为9月5日至10月20日, 补订期间原则上只接收学籍异动学生及部分1603批次开课生的教材补订。请需要补订的学习中心或者学生登录教材订购平台进行订购。

    1609学期教材订购平台网址:http://ssdbook.cn/

    教材订购平台具体使用方法请参照附件一:《1609学期教材订购平台使用说明》,书目可参考附件二《1609学期新生教材书目表》。

    关于1609学期新生教材及老生教材补订,补充说明如下:

    1、教材订购结算价格均为折扣后价格(0451《中国近现代史纲要》除外,这本书是两课教材不打折)。

    2、本学期新生教材平台订购,不包括讲义和光盘部分,讲义和光盘仍需要学习中心集中订购,各中心按照附件三《1609学期新生教材订单模版》填写订单,发送至信箱zhangfujuan@sne.bnu.edu.cn。

    3、新生和补订教材随定随发,原则上提交订单后一周内发出。 

    如有问题请致电张芙娟老师  58802255-8540

    谢谢!

附件一 1609学期教材订购平台使用说明.docx

附件二1609新生教材书目清单.xls

附件三1609新生教材订单模版.xls

北京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

                                               网络教育部

                                           二零一六年九月二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