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关于北京师范大学现代远程教育2017年学习中心管理人员培训及工作会议的预通知

作者:网络教育部  

师继通〔2017〕3号

各合作办学单位、校外学习中心:

    为促进我校现代远程教育稳定、规范发展,加强与各合作办学单位、学习中心之间的交流和沟通,传达教育部关于现代远程教育的最新文件和精神,并促进各学习中心的健康可持续发展,经学院研究决定,我校现代远程教育2017年度学习中心管理人员培训及工作会议将于5月11-12日在岳阳召开,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

    1、传达教育部、北京市教委关于现代远程教育的最新政策和文件精神;

    2、总结学院现代远程教育2016年度的工作开展情况,并对2017年度的工作做整体规划;

    3、表彰2016年度“优秀学习中心”、“先进个人”及“优秀毕业生”;

    4、开展学习中心管理人员的培训。

    二、与会人员及报名

    1、与会人员:各合作办学单位领导、校外学习中心主任以及招生或教学负责人,1-3名。

    本次会议非常重要,请合作办学单位、学习中心高度重视,务必派人参加。

    2、报名:本次会议采用网报系统,请于2017年4月26日前登录网址:http://www.sne.bnu.edu.cn/elms/bnude/hygl/web/login.jsp进行报名。温馨提示:4月26日12:00系统关闭后不再接受报名,感谢您的理解和配合。

    三、会议时间及地点

    会议时间:2017年5月11-12日(5月11日报到)

    会议地点:岳阳

    四、会务费

    1600元/人,会议期间代表食宿统一安排,住宿费及餐费由学院承担。

    五、其它

    请各学习中心接到通知后尽快落实参会人员,并于2017年4月26日前上交“2016年工作总结表”(见附件1)的电子版和纸质材料,电子版发送邮件至zhangcong@scett.bnu.edu.cn,纸质材料请加盖学习中心公章后,快递至以下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12号京师科技大厦A座1302室(邮编100082)

    联系人:张丛  010-58802255转6630。

    感谢您的合作与支持!

附件.doc

                                 北京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

                                          2017年4月17日

分享: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