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关于北京师范大学现代远程教育优秀学习中心和先进个人评选的通知

作者:网络教育部  

师继网管[2017]26号

各校外学习中心:

    为促进我校现代远程教育健康、稳定、可持续发展,推进学习中心各项工作的落实和完善,激励学习中心及其工作人员的工作积极性,更好地为广大学员提供细致周到的支持服务,现针对2016年的优秀学习中心和先进个人开展评选,具体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凡符合参评要求的学习中心和工作人员均可提出申请,并根据要求填写相关资料。

    二、评选要求

    1、优秀学习中心评选要求

    凡符合《学习中心评优指标及标准》(见附件1)要求和参评基本条件的校外学习中心可申报“优秀学习中心”,并填写“北京师范大学现代远程教育优秀学习中心申报表”(见附件2)。

    优秀学习中心参评基本条件:

    学习中心管理规范,在招生、教学、支持服务等环节无过失与投诉,且在历年省厅年检年报及评估中结论为合格;

    学费上缴及时,无任何拖欠;

    考务组织规范,考风考纪良好,无重大责任事故发生;

    具备招生资质,年度招生人数100人以上,在本地区具有可持续发展潜力。

    2、先进个人评选要求

    凡符合参评条件的学习中心工作人员可申请“先进个人”,并填写“北京师范大学现代远程教育先进个人推荐表”(见附件3)。一个学习中心限报1人。

    先进个人参评基本条件:

    所在学习中心管理规范,且当年度招生、教学、学习支持等工作正常开展;

    负责北京师范大学现代远程教育工作一年以上,能独自承担一项或多项任务,表现突出;

    工作认真负责、及时高效,善于沟通和交流,学员满意度高;

    经所在学习中心负责人同意、签署推荐意见并盖章。

    三、参评时间

    请各学习中心和工作人员根据参评要求,结合学习中心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优秀学习中心和先进个人的报名和申请,具体时效从通知下发之日起至2017年4月26日止(逾期不予受理)。

    四、其它

    请各学习中心接到通知后尽快填写和报送相关材料(逾期不予受理),纸质材料签字盖章后寄至网络教育部,电子版发送至zhangcong@sne.bnu.edu.cn 

    邮寄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12号京师科技大厦A座1302室(邮编100082)

    联系人:张丛   010-58802255转6630

评优附件20170417.doc

    附件:

    1、北京师范大学现代远程教育学习中心评优指标及标准

    2、北京师范大学现代远程教育优秀校外学习中心申报表(2016年度)

    3、北京师范大学现代远程教育先进个人推荐表(2016年度)

北京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 

网络教育部

2017年4月17日

分享: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