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81-2468

关于各学习中心开展12月统考辅导工作的重要通知

作者:网络教育部  

师继网支[2018]69号
各学习中心:
    统考涉及到本科层次学生学历毕业证书电子注册资格,能否通过统考,对于学生能否顺利毕业至关重要。我院网络教育自2009年开展统考辅导工作以来,统考通过率有所提升,但仍不理想。加强统考辅导,做好统考辅导答疑工作,调动学生参加统考辅导、提高学习的积极性,帮助学生顺利通过统考,仍是网络教育部和各校外学习中心今后助学工作的重要任务之一。目前,网络教育部已成立统考辅导中心,安排专人负责统考辅导工作。
    今年召开的学习中心工作研讨会,学院领导明确提出并要求各校外学习中心加强统考考前辅导,积极为学生提供辅导和答疑服务。学院已把学习中心统考辅导与答疑开展情况、统考通过率作为对学习中心年度考核与评优的重要依据。12月统考考试时间为12月15-18日,为了做好此次统考辅导工作,请各校外学习中心结合学生实际情况制定切实可行的统考辅导计划与实施方案,并完成以下工作: 
    1、10月26日前将学习中心12月统考辅导方案以word文档形式反馈至指定邮箱,邮件主题请以“***学习中心统考辅导方案”命名;
    2、统考辅导中心将对学习中心统考辅导开展与落实情况进行监督和指导,学习中心于12月16日前将统考辅导工作总结(需附图片及相应文字说明,不少于1000字)反馈至指定邮箱;
    3、关于统考辅导工作,欢迎各校外学习中心提供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如有特别需求也可与统考辅导负责人张建英老师联系与沟通,办公电话:010-58802255转8980,指定邮箱:zhangjianying@scett.bnu.edu.cn。
                                                                                                    北京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
                                                                                                                        网络教育部
                                                                                                                     2018年10月17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