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81-2468

宁夏社会主义学院学习中心201707届毕业生典礼在京顺利举行

作者:学生支持服务中心   2018-04-11

    10月31日,我院网络教育宁夏社会主义学院学习中心201707届毕业生典礼在我校西城校区隆重举行。我院网络教育部关海燕主任、宁夏社会主义学院学习中心刘安平处长及中心40余名师生出席了此次活动。

  

  在热烈的掌声中,刘处长首先致辞,总结了宁夏社会主义学院学习中心的工作,对自治区党委、政府领导以及北师大网络教育一直以来所给予的支持与帮助表示由衷的感谢,并对圆满完成学业的40余名毕业生表示衷心的祝贺。关主任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代表学院对学习中心的工作给予高度的评价,并对所有的毕业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201707届毕业生代表吴华同学发表了毕业感言,回忆了在北师大网络教育学习的时光,感谢所有老师的关爱。毕业典礼上,还对优秀毕业生、优秀学生干部等進行了相应的表彰,并由学生代表到台前领取毕业证书。在愉快的气氛中,典礼圆满结束。

   

 

典礼结束后,学院特别邀请了国家行政学院教授,公共经济研究会副秘书长,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理事,国家行政学院经济学教研部副主任张孝德教授为与会所有师生做了关于生态与传统文化的讲座,并在现场与学生互动问答。张教授的讲座使现场师生对生态和传统文化的关系有了更深入的理解,拓宽了思维,受益匪浅。

   

讲座结束后,学习中心全体师生参观了西城校区,并留下珍贵的一瞬。在此,也祝愿我们北师大网络毕业的每一位毕业生前程似锦,勿忘母校,勿忘北师大校训——“学为人师,行为世范”。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