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81-2468

北京师范大学网络学历教育招生预警

作者:招生办公室  

师继网招[2017]92号

各位学员:
    为保证广大学员的切身利益,维护北京师范大学网络学历教育的崇高声誉,北师大网络学历教育发布招生预警如下:
    1、北师大网络学历教育不与任何中介机构进行合作,更不给予任何招生授权,北师大网络学历教育所有校外学习中心(http://web.sne.bnu.edu.cn/news/2015714/n260072.shtml  )均经当地省级教育主管部门审批同意,予以备案,并在教育部阳光招生平台予以公开公示(http://zhaosheng.cdce.cn/ShowStudyCenter.aspx?College=10001),同时在我院网络教育官方网站对外公布;
    2、学员切勿在北师大网络教育官网公布的学习中心之外的任何中介机构和个人进行报名,更勿将学费交给任何中介结构及个人,学员在北师大网络教育校外学习中心报名、考试不收取任何费用,学员考试成绩合格,经北师大网络学历教育进行入学资格审核,对于符合录取条件的考生,由北师大网络学历教育给予录取并发放正式的录取通知书,学员录取后可自行登录北京师范大学网络教育平台进行缴费;
    3、北京师范大学网络学历教育始终秉承高标准、严要求、规范办学的办学理念,要求学生必须认真学习,独立完成学院规定的各项学习及考核要求,修满学分并符合毕业条件后方予毕业。任何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出,取消录取资格,已入学者取消学籍。
    该招生预警长期有效,敬请广大学员知晓。
                                                                                             北京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
                                                                                                                      网络教育部
                                                                                                                      2020年6月1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