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81-2468

关于网络教育201809学期教材订购工作的通知

作者:教学运行中心  

师继网教[2018]26号
各学习中心:
    201809学期老生教材订购工作将从5月8日开始,本次教材订购使用电子商务模式,且采用集中时间订购,集中时间发放的形式。具体订购事宜如下:
    1、订购时间:5月8日至5月25日,请有教材订购需求的学生务必在此期间登录首时达教材订购平台进行1809学期老生教材订购。
    2、订购方式: 首时达教材订购平台网址:http://ssdbook.cn/。请直接登陆教材订购平台进行订购,具体订购流程请见附件二。订购教材时,注意学期的选择。本次教材订购只针对老生,使用学期为1809学期。
    3、发送时间:订购截止后,需要进行数据统计和教材采购,所以请各中心通知学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内进行订购。教材订购平台订购的教材预计6月中旬开始发放。
    4、结算方式:在教材订购平台订购的出版类教材,需要先付款,后发货,订单金额即为折扣后需要付款的实际金额。需要发票请和首时达公司联系,并提供开票信息。
    5、注意事项:不进行讲义和光盘的订购。各课程电子版讲义都已上传到平台,学生可以到自己的课程中自行学习课件和电子版讲义。
    如果您在教材订购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请发邮件至:zhangfujuan@sne.bnu.edu.cn,或请致电:010-58802255-8540  张老师
    首时达公司联系人:陈颖超  15801352821
    感谢各学习中心的大力合作与支持!

附件一 201809学期教材书目信息表.xlsx

附件二 教材订购平台使用说明.docx

附件三 关于网络学历教育学生教材订购的说明.docx

                                                    北京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
                                                                      网络教育部
                                                                    2018年5月7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