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81-2468

关于学生缴纳学费的通知

作者:教务管理中心  

 

师继网务【2018】60 号

各学习中心及全体学生:

    学院已开通网上缴费功能,支持微信、支付宝及银行卡(开通网银功能的银行卡),学生可随时通过网上缴费功能缴纳学费。

    新学期的学习已经全面开启,特此提醒以下学生尽快完成缴费报到手续:

1、已录取未报到缴费开课的学生,请务必于录取之日起,两个月内办理完毕。逾期未办理入学缴费手续的学生,除不可抗力外或学校批准的事由外,将视为放弃入学资格。

2、秋季入学的在籍学生(包括2017年、2016年等全部秋季入学的学生),务必于9月30日之前缴纳2018-2019学年的学费,以完成年度报到手续,不按时缴纳学费的学生,不得参加期末考试,同时按自动退学处理,取消已备案的学籍。

特殊说明:2016年以前入学的学生,如果无网上缴费功能或缴费金额与往年不一致,可先联系学习中心确认是否属于线下缴费范围。

 

                                  北京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

                                                网络教育部

                                           2018年9月10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