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81-2468

关于加强期末考试组织管理的通知

作者:教务考务中心  

师继网教[2019]97号
各学习中心:
    为进一步加强期末考试组织管理工作,严肃考风考纪,现要求各学习中心:
    1、认真执行主考负责制。
    各学习中心主管领导必须高度重视本次考试,作为考试第一责任人,全面负责考点的考试工作,签署主考承诺书,全权负责该考点的考风考纪。积极配合巡考教师的工作,及时处理巡考教师反映的问题。
    2、学生须持有效证件参加考试。
    学生参加考试需持有身份证或等同于身份证的有效证件(有效身份证件为下列证件之一:居民身份证、公安户籍部门开具的贴有本人近期免冠照片的身份证号码证明、军人及武警人员证件、护照等),验证入场,严禁替考。
    3、做好考区封闭性管理
    要求学习中心的所有考区封闭管理,给考生营造安静、严肃的考场氛围,考生验证入场,严禁一切闲散人员、无证件人员进入考区。
    4、严肃考风考纪。
    考试期间后,考点监考人员须严格核实考生身份,坚决杜绝替考和携带手机或具有拍照功能的电子设备进入考场。考试过程中巡考工作人员将对所有考生身份进行复核。
    5、做好考务工作
    考前未经学院允许,学习中心不得私自拆封试卷。每场考试结束后,试卷需当场密封。每天考过的试卷需当天全部封装完毕,由巡考确认检查。考试结束后,试卷需在24小时内寄回,不得无故滞留。
    6、妥善留存考场记录
    因评估、年检等工作要求,请学习中心务必完整填写考场记录表,此表一式一份。学习中心需认真完整的填写考场记录表,并复印留存,原件整理后随期末考试试卷一起寄回学院
    7、学院考试领导小组:
    主  考:亓俊国
    副主考:刘向霞
    考务主管:杨  阳 
    考试值班电话:010-58806792   010-58808925
    特此通知
                                                                                                                  北京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
                                                                                                                                     2019年12月16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