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81-2468

关于对学生统考问题进行征集与分析的通知

作者:学习支持中心  

师继网支[2019]12号
各学习中心:
统考涉及到本科层次学生学历毕业证书电子注册资格,能否通过统考,对于学生能否顺利毕业至关重要。学院和学习中心对统考工作高度重视,自去年开始,学院和学习中心分别开展统考考前的辅导与答疑工作以来,统考通过率有一定提升,但仍不理想。
为充分了解学生在统考课程学习中的疑难问题,深入分析学生未通过统考的具体原因,加强学生对统考重要性的认知,进一步提高统考通过率,帮助学生顺利通过统考。请各校外学习中心结合本次问题征集与原因分析工作,完成以下内容: 
1、对未通过统考的学生进行逐一联系与沟通,倾听与深刻了解学生在学习与模拟演练中存在的疑难问题,并对问题进行充分收集;
2、了解与分析学生统考未通过的具体原因;
3、结合问题与原因分析,对学习中心2018年统考通过率进行分析与总结。
对于未通过统考的学生,学习中心要对其加强统考重要性的教育,建立班级协作与管理制度,调动学生学习与参与辅导的积极性,了解学生的真实需求,帮助学生顺利通过统考。
请各学习中心于3月8日前将征集的学生问题与原因分析反馈至邮箱:zhangjianying@scett.bnu.edu.cn;联系人:张建英老师,办公电话:010-58802255转8980。

学习中心统考问题反馈表.xlsx

                                   北京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
                                           网络教育部
                                          2019年2月25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