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81-2468

关于组织2019秋季学期学籍注册及学籍异动通知

作者:教务考务中心  

师继网数[2019]60号
各学习中心:
    即日起开展201909学期新生缴费开课、老生缴费及学籍异动工作。希望各学习中心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密切配合,在规定的期限内按时完成!具体通知如下:
    一、缴费、开课工作
    2019年09月16日前完成缴费工作;2019年04月至2019年09月录取的新生,教育部学籍电子注册为2019秋季;2019年10月及之后新录取开课生随报到随缴费开课,教育部学籍电子注册为2020春季。逾期两月不缴费、本人没有提出延期缴费申请或者申请没有获得批准者,按自动退学处理。
    具体操作:新生缴费开课和老生缴费工作需要各学习中心在平台上进行操作,网址为http://www.sne.bnu.edu.cn (教育网)或http://www.bnude.com.cn (公众网)。
    请各学习中心尽快通知学生完成缴费、开课工作。
    二、学籍异动工作
    1、本学期学籍异动时间:
    即日起——09月12日为本学期老生第一次学籍异动的申请工作时间(以收到材料为准)。
    10月08日——10月18日为201909学期老生第二次学籍异动申请工作时间(以收到材料为准),逾期将停止异动审核。
    2、注意事项:
   (1)对于发生学籍异动和需要更正学生信息的(请务必在资料上注明学生学号),请各学习中心在平台上填写“学生学籍变动申请”、“在校学生信息维护”、“学生关键信息修改”各表,并将申请表原件及各种证明材料寄于刘艳辉老师处;
   (2)对于自动退学的学生除了在平台进行操作以外,请务必发邮件并寄送申请材料与刘艳辉老师确认,以保证平台学生信息的准确;
   (3)由于老生的选课都在上学期期末进行,所以请各学习中心务必在09月12日前提交学生的学籍变动申请,以便教学部门统一调整本学期所选课程。对于10月08日——10月18日期间提交学籍变动材料并审核通过的学生,本学期所开课程也可做调整;逾期不提交材料者,审核不通过,下学期重新提交申请、调整选课。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老师
    电话:010-58808925
    邮箱:liuyanhui@sne.bnu.edu.cn
    特此通知
                                                                                                           北京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
                                                                                                                                网络教育部
                                                                                                                    二〇一九年〇八月二十七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