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81-2468

关于各学习中心开展2020年7月统考考前辅导工作的通知

作者:教学支持服务中心  

师继网支[2020]33号
各学习中心:
    统考涉及到本科层次学生学历毕业证书电子注册资格,能否通过统考,对于学生顺利毕业至关重要。自从2018年10月以来,学院联动学习中心进一步加大统考考前辅导力度,加强统考模拟练习,为学生提供更加完善与高效的考前辅导与答疑服务,统考通过率有了一定程度的提升。
    为帮助学生顺利通过7月统考考试,各学习中心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结合学生实际,制定7月统考辅导实施方案,并根据方案规划,开展7月统考考前辅导(建议通过多种网络直播方式进行)与答疑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1、学习中心对报考7月统考的学生建立微信或QQ学习群(群号或二维码需写在实施方案中,我部将派专人加入此群进行监管),积极做好对学生参与辅导、加强考前模拟练习的督促提醒,以及考风考纪和诚信教育。
    2、学习中心于6月8日前将7月统考辅导实施方案(word文档形式)通过邮件进行反馈,邮件主题请以“***学习中心7月统考辅导实施方案”命名。
    3、学习中心要根据实施方案,切实将辅导工作落到实处,并确保一定的质量和效果。我部将通过多种信息技术手段派专人对学习中心开展的考前辅导进行实时监控与指导
    4、学习中心于7月10日前将统考辅导工作总结(需附图片及相应文字说明,不少于500字;每个统考科目需至少录制两个5分钟以上的辅导小视频)通过邮件进行反馈。
    如有问题请联系张老师,办公电话:010-58804799,邮箱:zhangjianying@bnu.edu.cn。
                                                                      北京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
                                                                                            网络教育部
                                                                                          2020年5月27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