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81-2468

关于2020年9月统考工作安排的通知

作者:教学支持服务中心   2020-07-27

师继网学[2020]49号
 各学习中心、各位学生:
 根据“网考电函[2020] 14号2020年9月考试工作安排”及“网考电函[2020]15号2020年9月考试工作整体流程”的通知,现将2020年9月网络教育部分公共基础课统一考试的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考试时间: 2020 年 9 月 12-15 日,每门课程考试时间90分钟。
 二、报名缴费时间:8 月 8 日 9:00-8 月 15 日 17:00
 7 月统考受疫情影响允许延考的考生,系统将按原报考科目统一安排,且尽可能安排原报考考点、考试时间。考生需在 8 月 6 日 10:00-8 月 7 日16:00 登录系统自行查看确认,同时可以修改考点、时间,无需再次报考、缴费。未进行确认者,将以系统统一安排为准。
 三、考试方式:全部实行网上闭卷机考。
 四、考试考点:具体考点名单以 www.cdce.cn 网站的公示的《关于 2020 年 9 月网络教育“统考”考点的批复》为准。若 9 月统考受到疫情影响,考试安排会有所调整,具体以 www.cdce.cn网站的通知为准,考生须服从统一安排,请考生出发考试前持续关注www.cdce.cn 网站通知并给予理解
 五、考试对象:在学籍有效期内,符合统考条件的本科学生均可参加本次统考。在统考安排的时间和公布的考点进行预约考试。
 六、考试收费:根据“发改价格[2010]955号”文件规定向考生收取考试费。收费标准:35元/人·科。
 七、学院开设专业应参加的统考科目:

层次专业 统考科目
高起本 学前教育、小学教育、教育管理、工商管理、电子商务、行政管理、 信息管理、应用心理学、会计学、人力资源管理、 法律、现代教育技术大学英语(B)+计算机应用基础+大学语文(B
汉语言文学大学英语(B)+计算机应用基础+大学语文(A
计算机技术与应用大学英语(B)+计算机应用基础+高等数学(B)
数学与应用数学大学英语(B)+计算机应用基础+高等数学(A
专升本 招生简章公布的所有专业大学英语(B)+计算机应用基础

八、关于异地报考统考的申请
 基于目前疫情影响,非必要,考生尽量不要异地报考。因个人特殊原因确实需要异地跨省考试的学生,请各学习中心调查核实后于2020年7月31日15:00前将“跨省异地报考申请表”(表样见附件)及相关证明发电子材料发至邮箱liuxiongwei@bnu.edu.cn,纸质材料暂时不寄
 九、关于统考免考的办理
 此次仅办理涉及2020夏季毕业的学生。请各学习中心严格审查学生的相关证书原件,于7月31日17:00前将统考免考电子材料发至邮箱liuxiongwei@bnu.edu.cn,纸质材料暂时不寄
 统考免考电子材料包括:免考证明原件的扫描件(必须扫描原件,确保字迹清晰,以学生学号命名)、免考汇总表的电子版(按照学号升序排列); 

附件:
1、网考电函[2020]14号  2020年9月考试工作安排
 2、网考电函[2020]15号  2020年9月考试工作整体流程
 3、跨省异地报考申请表
 4、跨省异地报考考生信息统计表
 5、统考免考申请表
 6、统考免考学生汇总表

附件.zip

                                                                                                 北京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
                                                                                                                       网络教育部
                                                                                                              二〇二〇年七月二十六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