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81-2468

关于组织参加“2021年第三届北京市大学生文创设计大赛”的通知

作者:教学中心  


师继网教【2021】39号

各学习中心、各位同学:
    为了推进文化创意和设计服务等新型、高端服务业发展,提升国家文化软实力和产业竞争力,北京市教育委员会特举办2021年第三届北京市大学生文创设计大赛。
    本次大赛参赛对象为北京地区普通高等学校在校全日制本科学生和学历继续教育学生,特设立继续教育组(我院网络教育所有在籍生均可参赛)。请各学习中心做好宣传工作,鼓励学生积极参赛。大赛启用网上报名系统(网址为 bjwenc.cugb.edu.cn,开放时间为6月1日)有意参赛者请将作品提交至该网站,学院将在上报作品中择优选择20个作品参赛。请参赛者于2021年8月30日前提交作品,逾期提交作品将不上报评选。
大赛主题及参赛规则请见附件。


附件:第三届北京市大学生文创设计大赛方案.docx


                                     2021年5月24日
                                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