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81-2468

关于公布教育学专业系列活动评选结果的通知

作者:教学中心  


师继网教[2021] 45 号

各学习中心、各位同学:
    为了帮助学生拓展教育视野,领略前沿教育思想,提升教育实践和教育行动专业技能,5月份学院面向网络教育“教育学”及相关专业学生开展了系列教学活动,先以两场线上线下结合的讲座为引导,又开展“教育素材征集”“ 教育反思”“ 教育随笔”等作品征集活动。在各学习中心的大力支持与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下,本次教学育专业系列教学活动已圆满结束,并取得丰硕成果。现将获奖学生及学习中心公布如下:
    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按投稿作品质量评选出“教育学专业系列活动优秀奖”12名,授予北京京北学习中心、金华学习中心、成都学习中心、云南学习中心、包头昆区党校学习中心、直属学习中心(校本部)等6个学习中心“优秀组织奖”。获奖名单详见附件。
    本次活动全面提升教师素养,强化专业技能,增强学生们在学习工作中践行“学思结合、知行统一”的思想高度,促进学生的专业化发展。学院将会组织开展更多符合教育学专业学生发展的特色活动,请大家持续关注并积极踊跃参加!
说明:4-6月各项活动的获奖证书及奖品将在本学期末统一快递至各中心。

附件:教育学专业系列活动获奖名单.xlsx

                                
                    北京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
                              网络教育部
                         二〇二一年六月十五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