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81-2468

​关于公布党史知识竞赛结果的通知

作者:教学中心  


师继网教[2021] 50号
各学习中心、各位同学: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重要指示精神,学院于5月13日至6月16日期间,组织网络教育师生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在各学习中心的大力支持与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下,党史知识竞赛已圆满结束。本次竞赛共有来自40个学习中心的821名师生参加。
本次竞赛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根据参赛人员的竞答分数和答题时间排名,评选出 “党史知识竞赛先进个人”26名(学生20名、学习中心工作人员6名),授予包头、马鞍山、成都、直属、呼和浩特、北京智友学习中心、唐山学习中心7个中心“党史知识竞赛优秀组织奖”。获奖名单详见附件。
此次竞赛创新党史学习教育形式,促进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历史,引导师生做到知史爱党,知史报国,进一步激发师生拼搏奋斗的动力,在今后学习、工作中,要把学习党史的成果转化为助力当地发展的实践,立足本职岗位,为国家的发展尽一份力量。
                             北京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
                                       网络教育部
                                      2021年6月22日

附件:党史知识竞赛获奖名单(终).xlsx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