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81-2468

关于 “糖心理”假借我院网络教育名义招生的预警

作者:招生办公室  


网招[2021]56号
    近期我院网络教育陆续接到学生投诉电话,反映“糖心理招生组”以“北京师范大学网络教育心理学”名义开展招生宣传,并收取高额费用。为保证广大求学者的切身利益,维护北京师范大学网络教育的崇高声誉,我院郑重声明如下:
1.北京师范大学网络教育从未授权“心跃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及其关联公司开展招生工作,也未与该公司开展任何形式的合作,提醒广大考生切勿相信其宣传,请通过我院官网公布的校外学习中心进行咨询和报名,切实维护自身利益。
2.我院网络教育所有校外学习中心均经当地省级教育主管部门审批同意,并在“全国网络教育阳光招生服务平台”予以公示(http://cdce.moe.edu.cn/#/Sunshine),同时在我院网络教育官网首页右侧“学历招生-咨询电话” 对外公布
(http://web.bnude.cn/news/2015714/n260072.shtml),提醒考生注意辨别虚假宣传。
3.我院网络教育报名、考试环节不收取任何费用,考生录取后可登录网络教育官网交费,奥鹏学习中心新生登陆奥鹏教育官网交费,提醒广大考生切勿将学费交给任何中介机构和个人
    该预警长期有效,敬请广大考生知晓!

                      北京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
                                 2021年7月9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