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81-2468

​关于组织2021秋季学期学籍注册及学籍异动通知

作者:网络教育教务中心  


师继网教[2021] 69号
各学习中心老师及学生:
    本学期学籍注册及学籍异动相关工作安排如下,请各学习中心密切配合,按时完成。
一、学生缴费注册工作
    1、2021年09月16日前完成2021年秋季新生的缴费注册工作2021年06月至2021年10月招生录取的学生,教育部学籍电子注册为2021秋季;2021年11月至2022年3月招生录取的学生随报到随缴费开课,教育部学籍电子注册为2022春季。
    学生须在招生录取后两个月内完成新生报到缴费开课,逾期两个月不缴费注册且本人没有提出延期缴费申请或者申请没有获得批准者,按“放弃入学资格”处理。
    平台操作: 按下图指示功能完成操作即为新生缴费注册。
    
2、老生缴费工作
    往届秋季入学的学生,必须于2021年09月16日前缴纳本年度的学费。
    平台操作:
   (1)学生账号登陆后,在教务管理——网银支付模块下完成。
   (2)学习中心账号登陆后,在教务管理功能中完成。
二、学籍异动工作
    1、本学期学籍异动时间:
    即日起——09月19日为本学期老生第一次学籍异动的申请工作时间(以收到材料为准)。
    10月08日——10月18日为202109学期老生第二次学籍异动申请工作时间(以收到材料为准),逾期将停止异动审核。
    2、注意事项:
   (1)对于发生学籍异动和需要更正学生信息的(请务必在资料上注明学生学号),请各学习中心在平台上填写“学生学籍变动申请”、“在校学生信息维护”、“学生关键信息修改”各表,并将申请表原件及各种证明材料寄于洪涛老师处;
   (2)对于自动退学的学生除了在平台进行操作以外,请务必发邮件并寄送申请材料与于洪涛老师确认,以保证平台学生信息的准确;
   (3)由于老生的选课都在上学期期末进行,所以请各学习中心务必在09月19日前提交学生的学籍变动申请,以便教学部门统一调整本学期所选课程。对于10月08日——10月18日期间提交学籍变动材料并审核通过的学生,本学期所开课程也可做调整;逾期不提交材料者,审核不通过,下学期重新提交申请、调整选课。
三、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镇满井路北京师范大学新校区西区北门教学综合楼三层369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
    联系人:于老师
    电话:010-58804899
    邮箱:yuhongtao@bnu.edu.cn

特此通知
                                                             北京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
                                                                      网络教育教务中心
                                                                    二〇二一年八月三十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