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81-2468

关于公布学前教育专业相关活动评选结果的通知

作者:网络教育教学中心  


师继网教[2022]6号
各校外学习中心、各位同学:
    为拓展学生学习视野,提升学生实践技能,学院面向学前教育及相关专业学生组织开展了“后疫情时代,幼儿园一日生活活动的观察与指导”系列专题讲座和实践指导活动、“智慧互动·有效沟通”系列讲座及案例分析评选活动。在各学习中心的大力支持与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下,各项活动已圆满结束。现将获奖名单公布如下:

活动主题
奖项
获奖数量
备注
后疫情时代,幼儿园一日生活活动的观察与指导
优秀奖
15
获奖名单详见附件1
智慧互动 有效沟通
优秀奖
10
获奖名单详见附件2
优秀组织奖
5

对以上获奖学生和学习中心表示衷心祝贺!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通过以上活动的开展全面提升了教师素养,强化专业技能,增强学生们在学习、工作中践行“学思结合、知行统一”的思想高度,进一步促进专业化发展。后续学院将陆续开展多种形式的、符合学生发展的特色教学活动,请大家持续关注并积极踊跃参加!

说明:获奖证书及奖品将在202203学期初统一快递至各中心。

附件1:“后疫情时代,幼儿园一日生活活动的观察与指导”系列活动获奖名单 .xlsx

附件2:“智慧互动 有效沟通”系列活动获奖名单.xlsx


               北京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
                            网络教育部
                         二〇二二年一月十七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