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81-2468

关于网络教育202209学期教学安排的通知

作者:网络教育教学中心  

 

师继网教[2022] 50号

各学习中心:

    北师大网络教育202209学期已经正式开课,为方便学生在暑假期间学习,平台已于7月26日开通了课程的课件等相关资源,供学生随时学习使用。为顺利开展各项教学工作,现将有关教学安排通知如下:

一、本学期主要教学工作时间安排

202209学期具体的教学、考试等重大教学工作安排详见校历(附件1),若有特殊情况需要调整,将会在平台“学院公告”栏目中另行通知,请各学习中心及时关注我院发布的平台公告。

(一)学习时间设置

202209学期网上课件开放时间:2022年7月26日—2023年1月15日。

(二)学院平台各项任务时间设置

1、《毕业论文写作指导》《专科毕业报告写作指导》在线考试提交截止时间为:2022年11月27日。请在此时间前完成学院平台上的在线考试,此课程为毕业论文先修课,请学生及学习中心务必重视,在2022年11月27日前完成课程学习及考试,以免影响后续毕业论文写作。

温馨提示:此截止时间提前于在线考试及作业、开放式考试及作业时间,请务必提前完成!

2、《专业实习》《教育调查》提交截止时间为:2022年10月23日

3、在线考试及作业、开放式考试及作业提交截止时间为:2022年12月26日,请在此时间前完成学院平台上的所有在线任务。

4、2022年12月期末考试时间、考试形式等具体安排将另行通知,请关注平台学院公告。

注:各项任务提交截止时间会根据期末考试安排同步调整,最终请以平台通知为准。

二、各专业课程主要教学信息

(一)随本通知下发各专业课程教学信息表、教学计划对照表,以便查阅相关信息,详见“附件2、3”。

(二)202209学期新开发或改造课程39门,详见“附件2”。

(三)202209学期的教育调查与专业实习的考核提交方式,请以具体通知为准。

注:其它课程相关变更信息请关注平台公告。                        

三、关于学籍异动选课调整事宜

学生因转专业、复学等原因需调整选课的,将按学籍异动审核通过时间,分批次由学院统一安排课程调整,10月21日后审核通过的学籍异动学生,本学期选课不再调整。

四、关于202209学期重修事宜

(一)202209学期重修上报截止时间为9月15日。期末考试成绩下发后,重修平台开放,至9月15日平台关闭,请各中心老师在这期间内完成重修课程上报。

(二)如对考试成绩有异议,请先进行成绩复核,再进行重修上报,以免造成错误数据,影响选课及考试。

(三)重修上报截止后,学院将统一安排重修选课审核,审核通过的课程为有效选课,可以参加期末考试。

五、关于选课数据确认

    202209学期选课数据(包括所有老生正考和重修选课数据、所有新生配课数据)确认截止时间为10月21日,之后选课数据将转为考试数据,不允许任何改动。各中心如有选课问题须在10月21日前联系张老师咨询处理(办公电话:58804799;邮箱:zhangshengjie@bnu.edu.cn)。

附件:

附件:1、2022年(下半年)校历.xls

附件:2、202209学期各专业课程教学信息表(2022年9月1日).xls

附件:3、教学计划使用对照表.xls


                                     北京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

                                                   二零二二年九月一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