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81-2468

关于公布“木铎钟响 畅叙心声”微视频征集活动评选结果的通知

作者:网络教育教学中心  


师继网教[2022] 53 号

各学习中心、各位同学:
    为提升网络教育师生凝聚力与归属感,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为广大师生提供分享、展示、交流的机会,学院开展了“木铎钟响 畅叙心声”微视频征集活动,本次活动在各学习中心的大力支持与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下共征集来自24个学习中心的94个作品,各类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微视频展现了广大师生的熠熠风采,并为北京师范大学建校一百二十周年献上祝福。本次征集活动已圆满结束,现将获奖情况公布如下:
    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按提交微视频质量评选出学生优秀奖6名,纪念奖14名;授予北京智友学习中心、马鞍山学习中心、岳阳学习中心、直属学习中心、广州学习中心5个学习中心“优秀组织奖”。获奖名单详见附件。
    对以上获奖学生和学习中心表示衷心祝贺!

附件:“木铎钟响 畅叙心声”微视频征集活动获奖名单(2022年9).xlsx

                          北京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
                                       网络教育教学中心
                                       二〇二二年九月五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