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81-2468

关于2023年4月统考(在线双机位考试)重要事项的通知

作者:学历继续教育中心  


师继网教[2023]22号
    2023年4月统考报名工作已顺利结束,为确保考生顺利完成此次统考(在线双机位考试)。现将考试有关重要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前准备

考前准备事项
时间
相关内容
备注
下载安装调试考试系统
4月1日至考前
考试端下载地址:
https://eztest.org/exam/session/265959/client/download/ 
4月1日至4月3日可在考试系统内点击“技术支持”获得帮助,工作日人工支持时间为08:00-19:00,其他时间为AI智能技术支持。
模拟考试测试

4月1日09:00至
4月3日23:59 

登录模拟考试系统需输入:
模拟考试口令265959
准考证号:考生身份证号(字母需大写) 
模拟试题为统考全科试题,仅用于考生熟悉各科试题呈现形式以及测试考试系统使用。

在线
试考

4月2日10:00-11:00
(考生可提前30分钟登录考试系统)

1、请全体考生按时参加“模拟考试-试考”,“试考”期间在线检测个人考试设备、网络是否符合考试要求;且务必保持在线30分钟。
2、登录模拟试考系统需输入:
模拟试考口令:266256
准考证号:考生身份证号(字母需大写)
如遇技术问题可在线与技术取得联系获得指导。人工支持时间为9:00-11:00。
温馨提示:
1.考试平台将考前给考生发送“模拟考试(测试)”、“模拟(在线试考)考试”、“正式考试”的短信提醒,请各位考生注意查收;
2.考生进入客户端下载页面,务必保证安装客户端为最新版;
3.考生下载、安装、调试考试系统时可参考附件1、附件2、附件3的相关内容。


二、正式考试


1.各科目对应考试时间与考生考试系统登录方式

考试科目考试日期考试时间考生考试系统登录方式
第1步:考试口令第2步:准考证号
大学英语B4月8日08:30-10:00265964考生身份证号 (字母需大写)

11:00-12:30265965考生身份证号 (字母需大写)

14:00-15:30265966考生身份证号 (字母需大写)

16:30-18:00265967考生身份证号 (字母需大写)
计算机应用基础 4月9日08:30-10:00265968考生身份证号 (字母需大写)

11:00-12:30265969考生身份证号 (字母需大写)

14:00-15:30265970考生身份证号 (字母需大写)

16:30-18:00 265971考生身份证号 (字母需大写)
大学语文A 4月9日16:30-18:00265972考生身份证号 (字母需大写)
大学语文B4月9日16:30-18:00265973考生身份证号 (字母需大写)
说明:考生应提前30分钟登录考试系统并调试好考试设备,确保网络畅通,等待正式考试开始。


2.考生注意事项
(1)考生须在考前仔细阅读《答题过程操作》(附件4)、《常见问题解决办法》(附件5),熟悉考试系统各项功能操作以及考试中遇到常见问题的正确解决方法。
(2)考生应按报名时所选定的各科考试时间及场次准时参加考试,独立认真完成相应科目考试,杜绝考试违纪、作弊行为发生。考前须仔细阅读《违纪作弊判定及处理办法》(附件6)。
(3)各科考试时长为90分钟,正式开考30分钟后禁止迟到考生登录考试页面考试(考试系统自动关闭)。考生进入考试系统作答满60分钟后可提前交卷;满90分钟,系统自动提交答卷。
(4)考试期间,考生如遇监考员发送的警示或提示信息,须立即进行响应改正。
(5)考试期间,考生如遇设备或操作等技术问题,可点击答题界面右侧的“技术支持”联系解决;如无法在线联系技术解决,可拨打400-881-2468热线;如问题仍未能解决,可填写《2023年4月统考突发事件情况登记表》(附件7),并和取证材料一同上交所在学习中心教务老师。
三、成绩发布
统考成绩发布时间预计5月中旬,届时将另行通知。
附件1:考试环境与考试设备.docx
附件2:客户端下载、安装和调试.docx
附件3:考试视频监控布置.docx
附件4:答题过程操作.docx
附件5:常见问题解决办法.docx
附件6:违纪作弊判定及处理办法.docx
附件7:2023年4月统考突发事件情况登记表.docx


                                                         北京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
                                                                          学历继续教育中心
                                                                            2023年3月27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