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81-2468

关于网络教育202303批次本科毕业论文集中答辩工作安排的通知

作者:学历继续教育中心  


师继网教[2023] 29 号

各学习中心、各位同学:
    根据学院202303批次本科毕业论文工作的整体安排,将于5月22日-6月5日开展毕业论文集中答辩工作,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集中答辩参与条件
    根据《北京师范大学网络教育毕业论文(报告)管理办法》《关于<北京师范大学网络教育毕业论文(报告)工作管理办法>的补充说明》(详见附件1、附件2),论文总相似比≤30%,且初评建议良好及以上者,参加线上线下混合式集中答辩。
二、集中答辩具体安排


答辩名单和答辩顺序详见《202303批次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安排表》(附件3)。
三、答辩准备
1、本次答辩采用腾讯会议形式,各学习中心务必提前准备好相关软硬件设备,并做好网络及视频会议系统的测试,如有疑问可联系学院朱小彤老师。
2、请各学习中心根据答辩安排,通知并组织学生在学习中心集中参加答辩。如遇以下特殊情况务必按照要求处理。
(1)如个别学生因特殊原因,无法到学习中心参加答辩的,由学习中心提醒并督促学生做好软硬件设备准备与测试、学生个人答辩申请身份审核等相关工作。如因学生个人设备、操作等问题导致无法完成答辩的,责任由学生承担。
(2)如个别学生因特殊原因不能按时参加答辩,须在答辩开始前2天内提出延期答辩申请。
四、注意事项
1、如初评建议“良好及以上”者放弃答辩,需提交申请,论文终评成绩以“合格”记录。
2、答辩安排表根据学生的不同情况会有实时变更各学习中心和学生随时关注变更情况。
3、答辩当天需提前十分钟登录视频会议系统并做好准备。


附件1:北京师范大学网络教育毕业论文(报告)管理办法.docx

附件2:关于《北京师范大学网络教育毕业论文(报告)工作管理办法》的补充说明.docx

附件3:202303批次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安排表.xlsx

                                                                             北京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
                                                                                              2023年5月19日


分享: